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整套设计 7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147平的房子,有没有好的装修建议?装成美式现代风格或者日式风格。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7-10-26

题主好,据了解,室内装修风格类型有: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后现代风格、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风格、新古典风格、日式风格、古典风格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0-26

深圳卧室装修推荐日式风格室内设计风格大至分为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现代风格,而又可以细分,像欧式风格可以分为欧式古典风格、巴洛克样式风格、洛可可样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美式乡村风格,中式又分新中式风格、中式古典风格,以及现代也分为现代简约、现代前卫、后现代主义等等。

雪茄姑娘 2017-10-26

题主好,风格上来说,现在比较流行的大致有以下九种主流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乡村田园风格、新中式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乡村风格,日式风格,时尚混搭风格。你可以依照你的喜好来装饰。

千与千寻M 2017-10-26

题主好:酒店式公寓装修风格大约有以下几大种类:现代简约、恬淡田园、欧式古典、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乡村、日式风格、朴素风格、时尚混搭、古典风格等等。选取一款装修风格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和个人经济能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