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其它 13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高恩瓷砖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10-26

瓷砖背景墙定制的价格实际有这些:赛莱雅水晶玻璃马赛克客厅卧室电视背景墙瓷砖卫生间瓷砖装修材料价格为30元高恩瓷砖浅色人造大理石线条瓷砖通道电视镜框背景墙边框线门套DLS04价格为548元高恩瓷砖人造大理石线条瓷砖通道电视镜框背景墙边框线踢脚线门套DLS价格为54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7-10-26

玻化砖报价东鹏瓷砖雅曼理石全抛釉瓷砖大理石文理墙地砖简约风800砖108元高恩瓷砖客厅玻化砖全抛釉仿玉石地板砖800x800卧室地砖66.8元小米瓷砖玻化砖800x800地砖客厅瓷砖地板砖800800抛光砖P8180248.8元马可波罗瓷砖抛光砖玻化砖郁金香地板砖800*800128元万美瓷砖玻化砖客厅地砖全抛釉800800防滑地板砖瓷砖800x80069元玻化砖其实是瓷质抛光砖的俗称,起源于意大利、西班牙,现在中国是玻化砖产量最大的国家。由于其高光度、高硬度、高耐磨、吸水率低,色差少以及规格多样化和色彩丰富等优点,在市场上大受欢迎。

半夏樱花 2017-10-26

6.51济南友力地砖卫生间瓷砖厨房地砖厨卫瓷砖墙砖地砖防滑瓷砖13.80济南鹰牌陶瓷厨卫瓷砖墙砖水晶瀑布防滑瓷砖卫生间瓷砖63.80济南高恩瓷砖欧式客厅地板砖防滑瓷砖地砖800x800全抛釉瓷砖玻化砖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前段装修经过身边专业朋友的介绍选取了高恩瓷砖,去了该品牌在大连的专卖店实地考察了一下,导购人员介绍的很详细,无论是铺贴窍门还是选砖等方面都能够给出专业周到的建议,能达到我预期的设计效果,并且价格方面也很公道,现在装修已经完工,效果质量都很不错,家里人也很满意,建议你去他们家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