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其它 9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有哪些适合年轻女孩的卧室装修风格?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10-26

女孩房或田园风格卧室,搭配粉色、小碎花的软装最合适。主体家具适合成套的白色田园风格,造型上有简单的曲线和花纹。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7-10-26

题主好,大家都是知道女孩都是比较爱美的,每个女孩都是很喜欢追求个性和时尚的,女孩爱美不仅是穿衣打扮,就是女孩房间搭配也是很有讲究的,那么要怎么搭配才能使女孩房子漂亮呢,少女房间装修要关注哪些,下面我这边就来给简单介绍一下,你可以参照看看的。
1、卧室装修灯光灯光对于房间的装饰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不同的灯光能为房间带来不同的氛围,女生房间应该以暖色、柔和灯光为主。
2、绿色植物往房间里摆放盆景,相信是大部分女生的爱好,在房间里放植物可以带来绿意和生机,还能调节室内环境。可以让心情很愉悦。绿色植物的生机勃勃总给人很愉快的感觉!
3、简约为主女生房间装修应该以简约、温和为主,对于女生来说,这样的装饰可以给她们的生活、习性带来很大的影响。简约风格里的白色空间,是我们可能面对的最常见的色彩。摒弃了那些浓郁艳丽的色彩,用素色装点家居,为自己还原一个安静、宁谧的素生活。而基于这个底色之上,增加个性化的饰品,以强烈的反差刺激传递出一种简易的优美感。
4、卧室装修色调其实最重要的莫过于色彩的搭配与运用,女孩子的房间墙壁适合刷淡粉色,或者是淡藕荷色;粉色绝对是女孩房的首选,甜蜜可爱不多说,假如觉得粉色有点大众可以选取淡淡的藕荷色,有点紫色的浪漫又有点甜蜜明亮的感觉。虽然浅淡的色彩比较找女孩喜欢,不过在对其卧室装修的时候也要依照色彩的搭配窍门;在居室色彩选取搭配上应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为原则。
5、窗帘装饰装饰,女生天性爱美,对好的东西也有很强烈的追求感,对房间进行装饰是每一个女生必做的事,这里主要关注一定要依照整体风格和空间来装饰。窗帘最好也要选取浅蓝色的,由于浅蓝色的窗帘伴随着清新感,会让人觉得非常干净整洁。浅色的单搭配色调鲜明的靠垫,成功吸引了视线。铺上几块圆形的粉色小地毯,配合上窗帘在屋内摆放一个浅蓝色的花瓶,把勃勃生机带进房间的同时,房间被装扮出时尚鲜亮却不庸俗的效果。以上关于少女房间装修相关适应就介绍到这,总得来说女孩卧室装修最主要的是要给人温馨以及舒适的感觉。你可以按照我以上说的几点来打照你少女的房间的,大约就是这些了,以上内容可供参照哦,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期望对你有用。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祝你生活愉快。

一路向北880 2017-10-26

个人觉得粉色只适合给家里有女孩的卧室,蓝色可以给男孩,棕黑色可以给中年人的风格,白色适合年轻人小两口。现在门上还可以做图案,选一样的颜色的门,不一样的图案也很好。期望回答对你有用。

记忆断弦 2017-10-26

现代装修风格线条明朗,给人简洁明快的舒适空间感,很适合年轻人的喜好。选现代风格做婚房也可以,可以在风格上选偏中式的,或者选现代简约的,在卧室床品沙发靠垫等软装饰上增加婚庆色彩,凸显喜庆氛围。厨房的装修你可以了解下西姆主题厨房,有几款很适合婚房的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