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其它 6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家居装修设计施工有什么要求?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10-26

1、整体家居装修样板房:针对设计要求较高的业主,由设计总监全方位的进行硬装修和软装饰的整体配套设计,可以细化到款式、颜色、型号、品牌等建议和配饰使用方案。样板房设计装修样板房装修设计
2、经济型装修样板房:针对经济型装修的业主,设计师依照户型大小,做出建材搭配合理、性价比最高的施工方案。样板房设计装修样板房装修设计
3、环保装修样板房:针对环保要求较高的业主,设计师选最环保的建材,合理计算建材使用数量,防止叠加污染,完工后请检测单位对甲醛等三项指标检测。样板房设计装修样板房装修设计
4、创优工程样板房:针对工程质量要求较高的业主,安排最优秀的项目经理和施工团队,每个工序都按规范严格验收,拍照留下施工原始资料,特别邀请屡获全国优秀工程奖的项目监理为业主提供服务。
5、特殊户型(功能)样板房:针对某些特殊户型如单身公寓、LOFT户型、小面积住宅,或某些特殊功能房如婚房、养老房等,有针对性地创意设计、施工。样板房设计装修样板房装修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7-10-26

淄博弘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办公空间、商业空间、家居空间的室内装饰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主要以商场店铺店面装修设计、办公空间装修设计、餐饮空间装修设计、专卖店装修设计、品牌连锁加盟店装修设计、展厅装修设计、酒店会所装修设计、空间装修设计、教育机构装修设计为主。

墨水满瓶 2017-10-26

装修质量还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很好,进度也挺快的,龙腾百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家庭装修设计、商业空间装修设计、展厅空间装修设计、写字楼装修设计、厂房装修设计、餐厅装修设计、西餐厅装修设计、别墅装修设计、豪宅装修设计、家居等设计、设计施工一条龙服务。

极品奶茶MM 2017-10-26

广州美锐装饰设计工作室不错,并且广州美锐装饰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在花都有着良好客户群体,是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装修公司,主要专注在家居装修及厂房、办公室、商铺、酒店、别墅等工程的装修设计及施工。公司以“质量是生命,服务无止境”的宗旨,为您的空间做最好的创意。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良好做风是公司立足之本。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