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其它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6
对家装设计什么都不懂的人想自己设计自己的房子有没有可能应该怎么做?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10-26

题主好,现在很多年轻买完房子钱就不多了,那么还在装修也要花很多的钱。很多装修业主为了省钱而找施工队为家里进行装修,可是在装修房子的过程中,就出现了很多问题,不懂专业知识的装修业主只能依照自己的想法来指挥施工队师傅,结果装好的房子整体效果一点都不协调,变成了几个分片的区域,让装修业主看得是万分心疼,后悔没找装修公司进行统一规划。那么装修到底是找装修公司还是自己装好呢?装修公司和施工队的差别:
一、装修公司会在装修前给出装修报价单,施工队没有通常在每个家装工程开始前,装修公司就会给业主一份装修报价单,装修业主可以依照这份装修报价单,来判断自己是否选取这个装修公司,也就是说业主会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取装修公司,也就是选取合适的装修预算,这样就不会出现装修到一半,业主没钱需要停工的情况。施工队则是分散的,木工和水工是分开的,这样根本不能控制装修预算,引发业主很可能出现费用不够需中途停工的问题。
二、装修公司的设计师会事先做好装修设计图,而施工队没有由于家装工程事关以后的居住,每个家庭成员都会有自己的想法,这就需要设计师把每个家庭成员的想法融合起来,选出一个最合适的,让所有家庭成员都满意的装修方案,这个工作是需要在装修之前就做好的,这样就不会在装修过程中出现因家人纠纷,造成工程做不下去的现象。而施工队是来了就开始施工,各个家庭成员会各持己见,这个让这样做,那个让那样做,引发工人到最后不知道如何做才好,只能先不做,这样会造成装修工程延期的问题出现。
三、装修公司会有尾款扣押的规则,施工队没有装修公司的质量假如做的不好,业主可以通过扣押尾款来逼迫装修公司进行返工重修,不过施工队则没有这个规定,并且施工完之后,工人大都另外找活,即使出现问题,估计连负责人都找不到。以上就是关于装修找装修公司还是自己装问题上的一些讨论,综合以上来说,对于不懂专业知识的装修业主,最好还是找装修公司进行装修,这里友情提示一下建议你选取正规的装修公司为您服务,如选取非正规的装修公司,装修质量和售后服务可能无法得到保障,还可能带来财产损失,请谨慎辨别!不过假如业主自己对装修有一定的见解,知道如何做装修设计图,也知道自己做装修预算,那就应该找自己信得过的施工队为自家进行装修。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真心期望能够对你有用哦,请给个赞哈!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7-10-26

大厅简单装修风格选取方法
1、自己有没有初步的装修思路,假如有就找设计公司帮你出设计方案,记住要按你自己的想法,不要全听设计师的。
2、家居的装修要简约,不要复杂,很多装修完的人都后悔前期做得太复杂,由于都不实用,如吊顶,花钱不说而且还不环保。
3、轻装修重装饰,意思就是硬装不要花太多心思,在家具采购方面下功夫。
4、房子硬装简单,做出的效果越好,由于简单耐看

仁德的刘备 2017-10-26

1、家装和工装的区别其实只要一字之差,也就是一个建筑物区域的不同。简单理解为家装设计服务的人群是住宅的业主,而工装设计服务的人群不单单是某一个人,而是一群人,和这个建筑有关的流动的人群。
2、家装的设计,更重要的是要符合业主的要求和审美观,站在业主的立场上,把自己的设计更巧妙的融合到设计中,即满足客户的要求。而工装设计,更应该考量大众人群的喜好和审美,用比较流行和前卫的设计理念,引领大家接受新鲜的事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