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其它 16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快餐店装修求大神给出漂亮的设计图,吧台和厨房最好连着,得有仓库,厕所和一个小工具间。?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10-26

1.快餐店装修风格设计时,要统筹兼顾,全面考量快餐店内部的设计与布局要依照快餐店的大小来决定。由于快餐店内部各部门所占空间的需要不同,要求在进行整个空间设计与布局规划时,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既要考量到客人的安全性与便利性,又要考量营业各环节的机能、实用效果等诸多因素。2.快餐店装修风格设计时,要兼顾美感和格调快餐店内部的设计与布局既要考量全局与部分间的和谐、均匀、对称,又要使设计表现出浓郁的风格情调,让客人一进快餐店在视觉和感觉上都能强烈地感受到形式美与艺术美,得到一种享受3.快餐店装修风格设计时,可以依照店面的平面图区分功能区依照店面的平面图合理地安排各部分的面积,在保证各种功能正常运作的前提下,使营业面积得到最大的使用。通常在空间分配上,快餐店要分出以下部分。
(1)快餐店装修风格的营业面积。包括出餐台、通道等。其中,出餐台的位置要便于观察整个快餐店的情况,同时要兼顾安全防范;通道布局要便于发生紧急情况时进行人员疏散,通道宽度要保证顾客和服务人员通行方便;餐台之间的距离要依照快餐店的档次疏密得当,快餐店档次高的要相应宽绰,档次低的可以紧凑一些,以便于客人活动和服务人员操作为标准,切忌为盲目增加座位数量而使客人感到不舒服;依照所确定目标客户的消费情况合理设置包间的数量,以防止包间营业率低的问题。此外,还要在适宜的位置设置接手台。
(2)快餐店装修风格的操作面积。包括厨房、面点间等。操作面积要有充足的空间,以保证员工在工作时互不干扰和便于清理卫生,不要为增加营业面积而压缩操作面积;要按照卫生防疫部门的规定进行布局和配置相关的设备。
(3)快餐店装修风格的辅助面积。包括办公室、库房、卫生间等。其中,库房最好不要与营业区相通;库房也可以设置在办公室内,但要单独、封闭;办公室、库房要加装防盗门窗;卫生间多设置在远离厨房的角落里。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7-10-26

一、装修时,要兼顾美感和格调快餐店内部的设计与布局既要考量全局与部分间的和谐、均匀、对称,又要使设计表现出浓郁的风格情调,让客人一进快餐店在视觉和感觉上都能强烈地感受到形式美与艺术美,得到一种享受
二、考量顾客人数组合快餐店经营最重要的原则之一是使座位有最大的使用效率。餐桌规格的选取应该依据这一原则进行配置。在选取餐桌规格时,最重要的依据标准是每桌顾客人数的最大统计频率,即就餐顾客人数组合最多的数值。
三、色调运用色调是设计风格、氛围中可视的重要因素。首先,色调可用来表达快餐店的主题。其次,色调是用来创造各种心境的主要工具。在快餐店设计中,可依照经营的目的确定快餐店的色调。例如,要提高顾客流动率的快餐店,就要使用刺激、活跃、对比强烈的色调。

顾才梅liane 2017-10-26

快餐店装修色彩设计应符合顾客的需求和偏好由于年龄、性别、宗教信仰、地域等不同顾客所表现的色彩需求与偏好会有很大的差异性。快餐店装修在色彩选用与搭配时应关注:第一,快餐店装修需要全面考量不同民族文化和宗教背景,防止出现民族和宗教禁忌。如中国人快餐店装修喜欢用代表喜庆的红色,忌讳黑色,但黑色在日本代表男子,被列为日本人民喜欢的色彩。例如伊斯兰快餐店装修的装饰彩釉,常以蓝色、绿色为主调,与拱券、花纹一起,构成容易识别的具有民族特色的风格和气氛。第二,快餐店装修要考量购买者年龄段和性别对色彩偏好的影响。通常来说,青年女性与儿童大都喜欢单纯、鲜艳的色彩;职业女性最喜欢的是有清洁感的色彩;青年男子喜欢原色等较淡的色彩,可以强调青春魅力;而成年男性与老年人多喜欢沉着的灰色、蓝色、褐色等深色系列。。快餐店装修设计要依照自身产品的目标对象设计餐馆的色彩,选取目标顾客所喜欢的配色。例如,一些以女性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咖啡店、小餐馆,通常使用淡黄和咖啡色、淡紫色与玫瑰色配上金银等色装点,适合女性性格。快餐店装修的好就会吸引顾客,快餐店装修的风格不尽相同,适合您的快餐店设计方案才是最好的。

心于千里 2017-10-26

1.快餐店装修风格设计时,要统筹兼顾,全面考量快餐店内部的设计与布局要依照快餐店的大小来决定。由于快餐店内部各部门所占空间的需要不同,要求在进行整个空间设计与布局规划时,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既要考量到客人的安全性与便利性,又要考量营业各环节的机能、实用效果等诸多因素。2.快餐店装修风格设计时,要兼顾美感和格调快餐店内部的设计与布局既要考量全局与部分间的和谐、均匀、对称,又要使设计表现出浓郁的风格情调,让客人一进快餐店在视觉和感觉上都能强烈地感受到形式美与艺术美,得到一种享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