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其它 8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网购家电厨卫等,买到却是网络专供款,这是什么体验?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10-26

3-5万。3室2厅1厨2卫,地砖、复合地板、厨卫墙砖、橱、厨卫塑料扣板吊顶、门窗装饰、油漆。不吊顶,无电视背景,、家电不在内。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华尔顿的品牌定位于以厨卫家电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企业的目标,努力打造出一个厨卫行业的一流品牌。华尔顿专注在建立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中心,对于产品能够做到咨询、选购、配送、维修一条线的全程跟踪服务。

快乐小魔仙 2017-10-26

荣事达厨卫电器产品众多,类型丰富,几乎包括了有所得厨卫电器产品。厨卫电器通常分为三大类:厨卫小家电;厨卫电器;西式厨卫电器。很受购买者喜欢。

momo 2017-10-26

荣事达厨卫电器产品众多,类型丰富,几乎包括了有所得厨卫电器产品。厨卫电器通常分为三大类:厨卫小家电;厨卫电器;西式厨卫电器。荣事达的厨卫电器不错,物美价廉,无论是外观性能都不错,价位适合,很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