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管材管件 16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6
哪个了解楼一下水管漏水怎么办?哪位知道?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0-26

你说的关于卫生间漏水说得不够清楚,卫生间漏水可分为三种情况:防水层渗漏、下水管漏水、进水管漏水等。1.防水层渗漏判断:把地漏堵住,然后地面放水,四十分钟以后关注观察楼下漏水的情况,假如楼下漏水严重,确定是防水层漏水。处理方法:使用防水剂,填缝膏,塑钢泥就可以维修了,把卫生间的表面再做遍防水2.下水管漏水判断:往地漏,手盆灌水,坐便反复冲水,看楼下漏水情况是否加重。处理方法:把下水管换下,尽量少刨砖,最后需要在地面重做防水。3.进水管漏水判断:假如漏水均匀,持续不断,把上水关闭,水会减少,不漏。处理方法:更换上水管。

其他回答(共2条)
HAM 2017-10-26

下水管漏水,是偿生活中最烦恼的一件事,也是们日常生活中最严峻的一个问题。很多时候,不同的地方所安装的下水管,被堵住、漏水的原因有很多种。说修理下水管先要找出原因来,才知道怎么修理,那么修理下水管道方法有哪其实这个维修解决办法和塑料下水管漏水解决办法,相差无几。以上就是对那个位置漏水做出来详细的解决方法,水管漏水出现比较多的部分通常是下水管、水管接头处等地方。们一定要在安装前学习和知识必要的卫生间水管安装知识,并且尽量现场监工,务必把这项工作干完美。

任我行088 2017-10-26

题主好,修下水管道的一些窍门:
1.厨房下水管漏水厨房漏水,真的是很麻烦,也让们很苦恼,特别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人来说,更是纠结。假如发生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事情,首先们需要对厨房下水管进行检查一遍,看看是哪里发生了漏水,假如是由于与水槽的接口松动了,拧紧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涂膜了胶粘剂的布带,缠绕在与水槽的接口处,然后就不要用这个水管进行排水,等到第二天,假如还是漏水的话,而水管有没有破裂,那么不妨试着更换新的水管,很多时候,都是由于水管老化所致。
2.卫生间下水管漏水卫生间下水管漏水,也是们经常遇到的麻烦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最令人头痛的一个问题了。最好的维修处理办法,就是用玻璃胶涂膜在水管破裂的周围,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后,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试看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否维修好,假如没有漏水了,就说明玻璃胶已经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了一起。
3.塑料下水管漏水假如是塑料水管漏水的话,实际上还是很好解决的。可以买一根接近大小的塑料水管,自己动手来维修。首先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后把新买的下水管的接头和旧水管接头想连接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接口包裹着旧水管的接口,使得两端像一根管道一样,然后在下水管外层涂膜一层胶水,用不漏水的布袋进行缠绕,多缠绕几圈,然后新水管连接的那头,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装置就行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