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装修公司 6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成都郫县装修房子需要好多钱?有详细的预算清单吗?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10-26

价格有高有低的,板材跟推拉们差好多钱的。5000反正不是很好的。以及看你衣大小格局喽,按平方的。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7-10-26

题主好,92平米房子装修预算,大致可分为简装200-300元/平米,中档装修300-500/平米,高档装修500-1000以上/平米。装修时找一个好的设计师为您设计设计,也会省好多钱的,那么如少的话就2到3万也能搞定,多的也能装修个十几万。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心于千里 2017-10-26

户型要好,不装修也无所谓,洗手间要干净,不需要精装修,我自己买墙纸地板革动手装修,虽然一开始付出多一些钱,不过一切都是按照你的意愿布置的,付出的可能也就是精装修房子前几个月的租金,后面的日子里头都是廉价住上精装修房子,甚至你装修好,房东也能免去你的一两个月的租金。

阿桂园丁 2017-10-26

看你好大房子准备花好多钱来装修了,囊中不算羞涩的话应该找集团公司,终究有品牌在那不可能乱给你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