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整套设计 7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高水平的室内设计师,会把自己的家装修成什么样?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10-26

我感觉要选一个好的装修公司,有进行装饰工程施工的资格,有正规的办公地点,能出具合格的票据;保证这家装饰公司做过这样的工程,以此来评价它的设计和施工水平。以及一点是关注室内设计师的水平和资历,由于直接关系到设计水平的高低,要对这家公司的设计师详尽询问。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7-10-26

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编辑出版的《室内设计师》是面向广大室内设计师的一本综合性丛刊,通过解读、评析国内外一流的设计作品,全程记录设计作品的诞生过程,讨论设计的理论、方法、窍门,介绍国外最新的设计理论、设计潮流,全面提升室内设计师的水平。包年优品:http://shineishejishi.baonian.net/

嘻哈小子yo 2017-10-26

设计本-室内设计装修效果图大全,室内设计师网,中国室内设计师联盟拓者设计吧|拓者吧|3d模型下载这两个可以看看

蝴蝶效应 2017-10-26

瑞家大连设计水平效果还不错,设计出来的图纸也很好!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很好!是台湾的著名设计师来。设计的方案是比较好的,还荣获了省级设计方案的一等奖!是本科生来的,主要负责室内设计,他人也很好,比较随和。我家装修的时候也是找他设计的,设计出来的方案让我很满意,并且在设计上还帮我省下来一笔装修费用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