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其它 9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有什么区别?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10-26

不可以啊,室内设计师不同于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只是从业资格证明。能够挂靠的有,一级、二级建筑师,结构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岩土工程师,爆破工程师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7-10-26

题主好,全国室内建筑师技术岗位分为两个类别:第一,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建筑师和助理室内建筑师三个级别;第二,住宅室内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中设协和各地方协会共同计划组织实施考核认证工作,分工范围是:各省市地方协会负责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审定,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初审。中设协负责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审定,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批准备案。凡经考核认证合格的设计人员,均由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发给统一的《全国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技术岗位证书》,该证书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内和建筑装饰市场上通用有效。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0-26

考得很多、只要你想考。如劳动部室内设计师资格证;ICDA室内设计师资格证;中国室内设计师学会室内设计师资格证。
1.室内设计师资格证一劳动部通过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合格者,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室内设计师资格证。该证书分为三个等级:室内装饰设计员(高级工),室内装饰设计师(技师,相当于工程师),高级室内装饰设计师(高级技师,相当于高级工程师),室内设计师资格证证书全国通用,是室内装饰设计人员从事相应职业的权威资格凭证。
2.室内设计师资格证——ICDA(ICDA)国际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资格证合格证书。
3.室内设计师资格证——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全国室内建筑师技术岗位室内设计师资格证分为两个类别:第一,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类室内设计师资格证,分为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建筑师和助理室内建筑师三个级别;第二,住宅室内设计类室内设计师资格证,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

直接去协会网站申请办理就可以。全国室内建筑师技术岗位分为两个类别:第一,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建筑师和助理室内建筑师三个级别;第二,住宅室内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中设协和各地方协会共同计划组织实施考核认证工作,分工范围是:各省市地方协会负责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审定,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初审。中设协负责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审定,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批准备案。凡经考核认证合格的设计人员,均由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发给统一的《全国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技术岗位证书》,该证书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内和建筑装饰市场上通用有效。高级室内设计师评审认证标准⑴参加专业培训考试合格后,从事本专业设计工作8年以上;⑵大学专科毕业,从事本专业设计工作5年以上;⑶大学本科毕业,从事本专业工作3年以上;⑷大学研究生或双学士毕业,从事本专业设计工作1年以上。室内设计师评审认证标准⑴参加专业培训考试合格后,从事本专业设计工作5年以上;⑵大学专科毕业,从事本专业设计工作3年以上;⑶大学本科毕业,从事本专业设计工作。助理室内设计师评审认证标准。⑴参加专业培训考试合格后,从事本专业设计工作2年以上。⑵大学专科毕业,从事本专业设计工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