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其它 17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6
114的房子装修用欧式风格还是现代简约风格好?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10-26

比如说欧式风格,中式古典风格,还是现代简约风格等,每一种风格的装修都有其特点,我个人比较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在装修的时候最好选取白色,米色等浅色调,至于家具选取上最好也与房屋的装修风格相匹配,最好简约大方一些最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26

简欧式装修从字面意思理解是指简单、简约、简洁欧式装修,即欧洲人简约的装修风格。欧式装修给人一种大气、豪华、气派的感觉,以深色为主,浅色为辅,缺点是显得有点沉重。可以说简欧式装修更具有亲和力,也更适合我们中国人。欧式简约风格之古典元素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这就是欧式简约风格。欧式简约风格则是在古典欧式风格的基础上,以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采用更为明快清新的颜色,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体现简约风格的简约不简单,使之更适合现代人悠闲与舒适的生活。通常,现代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现代欧式装饰风格的气势,可能会造成一种压迫感。在装修简约风格时善用欧式风格。欧式简约风格之简约元素欧式简约风格既体现了古典欧式风格豪华、优雅、浪漫等装饰特点,在设计上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和形体变化的层次感,室内多采用带有图案的壁纸地毯、窗帘、罩、帐幔及古典装饰画,体现华丽的风格。不过在造型设计上既要仍然不能过于繁复,处处都是复杂的设计,还是要体现简约、大气。欧式简约风格之时尚元素无论是古典欧式风格还是简欧风格,其设计哲学都是追求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浸透豪华的设计表现,欧式简约风格也不例外。欧式简约风格装修中要表现出能够完整地体现出居住人追求品质、典雅生活,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欧式简约风格的家装设计中少不了时尚元素,就像说在家具的造型设计上、吊顶、装饰都可以体现时尚元素。很多装修公司的样板房都有简欧式装修这样的风格的。现在简欧式装修是一种流行趋势,比较受业主们的喜爱。家居装修加一点“简欧式”风格,不失潮流,又节约成本。如此贴近生活的装修,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

惠阳室内装修:比如说欧式风格,中式古典风格,还是现代简约风格等,每一种风格的装修都有其特点,我个人比较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在装修的时候最好选取白色,米色等浅色调,至于家具选取上最好也与房屋的装修风格相匹配,最好简约大方一些最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