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整套设计 1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6
室内设计师比较欣赏的建筑空间是什么样子?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南瓜 2017-10-26

注册室内设计师(高级、中级、初级)、室内装饰设计师证、室内建筑师证、国际室内设计师证等一系列。其实现在这样的专业证有很多,含金量也是大大小小的不同。假如你说的是参赛的证书,认知度比较高的有筑巢奖。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7-10-26

不可以啊,室内设计师不同于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只是从业资格证明。能够挂靠的有,一级、二级建筑师,结构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岩土工程师,爆破工程师等。

阿呆 2017-10-26

一、室内设计师就业方向房地产、建筑公司、装饰公司、设计公司、展览展示公司、设计公司、家具行业,而这里不能否认的是,房地产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各色各样的房地产公司每年修大量的房子,房子的装修,设计就是室内设计师的事,,很多装饰公司甚至不愁没活儿,只愁没人
二、生活条件的提高,让大家对住处的要求也越来愈高,使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考量生活环境的舒适与品位,装饰行业也随之快速发展,室内设计人才需求自然旺盛。
三、室内设计的入行门槛比较低,能力更重于学历,不需要你有多高的学历,只看你有多大的能力,只要你有兴趣,你有热情,你爱好学习,就能在室内设计行业创就一番事业。
四、室内设计师的收入水平比较高,属中上收入阶层。室内设计师有些并不一样要去拉业务,不过设计师收入来源丰富,薪酬结构是“底薪+业务提成+设计提成”,年薪十万元并不遥远,同时很多室内设计师还接自己的私单。
五、室内设计师发展空间广阔,就业机制灵活。关联行业均可就业,也便于兼职和创业。整体来说,室内设计属于朝阳产业,有很令人满意的就业前景。以及可以开设小型的工作室,适合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创业,我身边很多朋友,在积累一定的经验和人脉之后都开始自己单独干,现在都还做的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