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厨房电器 7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6
想买个电饭煲够一个人用就行,大家推荐一下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哪一个牌子价格合适呢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10-26

集成灶的话现在有好多选取的,由于现在都比较流行啦,最主要是它的环保性让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另外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好的牌子,是火星人的牌子的,挺多人家里都是用这个牌子的,有需要的话你不妨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7-10-26

假如还想买热得快,建议质量选好点的,三相插头的,价位在15~20块钱之间比较好。但和大家的建议一样,还是多花点钱去买个电水壶,安全第一。

笨熊你喝 2017-10-26

题主好,我自己觉得小叶紫檀买紫禅阁牌子比较好哦。假如你想买品牌的小叶紫檀,就直接选取紫禅阁,这的小叶紫檀,从推出到现在,销量一直蛮可观的。而且接连受到大家喜欢哦。期望可以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