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厨房电器 12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6
电饭煲3L有多大,几个人吃合适?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7-10-26

买个3L的,3L的电饭煲是可以煮6杯米的(个别品牌是煮5.5杯的),电饭煲自带的量米杯1杯米(平杯)是3两,1杯米可以煮出家里吃饭碗的2碗,一人吃2碗,一人吃4碗,煮饭时放3杯米即可,水量按电饭煲内胆的刻度线放,煮3杯米就把水放到刻度线3的位置(内胆一定要放平),或者是传统的方式把手平放在米上面,水淹没手指。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7-10-26

个人觉得美的好。还可以参照下电饭煲十大品牌排名:1美的电饭煲,2红牌电饭煲,3苏泊尔电饭煲,4三洋电饭煲,5半球电饭煲,6飞利浦电饭煲,7格兰仕电饭煲,8奔腾电饭煲,9双喜电饭煲,10老板电饭煲

Miss小小 2017-10-26

吃是能吃,只是口味上不太一样,另外营养成分也受到一定的破坏,不过我觉得这个东西通常就在西餐的沙拉里面和着点,平常没见几个人用来炒这吃的,,也没多大关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