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大家电 6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6
排油烟机和炉灶有必要买特别贵的么?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10-26

顶吸式抽油烟机:现在市场上传统的抽油烟机多数是顶吸式,即油烟机安装在灶台上方,通过上面的排风扇把油烟抽走,顶吸式抽油烟机有薄型、深型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半深型等。薄型的吸油烟机因集烟罩很浅,不能达到迅速抽排油烟的效果,油烟抽净率仅为在40%上下,现在基本被淘汰;深型抽油烟机因集烟罩较深,排风时未排净的油烟可暂时容纳在集烟罩内,这样防止了一时未能排走的部分油烟扩散的现象,起到缓冲作用,其抽排油烟的效果优于薄型抽油烟机,油烟抽净率在50%~60%;顶吸式抽油烟机还一种式的,是抽油烟机和集烟柜的组合,现在的名牌科宝当年就是以这种柜式抽油烟机起家的。柜式抽油烟机是抽油烟机加上一个金属框架和玻璃做成的集烟柜,就好像一个容积很大的集烟罩,烹饪时能将油烟拢在半封闭的集烟罩中抽排,能更有效地防止油烟扩散。柜式抽油烟机能用通常性能的抽油烟机达到较高的油烟排净效率,其油烟抽净率在90%上下。顶吸式抽油烟机多数都是安装在炉灶上方,炒菜时会带来碰头、滴油等诸多不便。可以说传统的顶吸式抽油烟机已不适于中国的国情,以后会逐步被抽油烟效果更好的侧吸式所替代。侧吸式抽油烟机:侧吸式(也叫近吸式)抽油烟机是近几年开发的产品,改变了传统烟机设计和抽油烟方式,烹饪时从侧面将产生的油烟吸走,基本达到了清除油烟的效果,而侧吸式抽油烟机中的专利产品--油烟分离板,彻底解决了中式烹调猛火炒菜油烟难清除的难题。

其他回答(共4条)
梅子里 2017-10-26

油烟机知名品牌不同款式,报价不一样的。排名不分先后可以依照自己安装位置尺寸,功率大小,、款式,合理的报价等参照买。推荐厂家 靖江市明艺弹簧厂,靖江市百特电机厂 厂家配套 优质油烟机电机 风轮 等市场知名品牌有 方太、老板、华帝、明艺、帅康、海尔、美的、万和、欧琳、美大 等。
1.中式-中式油烟机的报价通常在800~1500元之间,比较经济实惠。 由于设计方面造型单一,多数中式油烟机又是传统按钮控制,只要少数机型才有液晶显示屏,成本较低, 产品报价也较低,比较适合追求实惠,对造型无太多要求的通常家庭。
2.欧式-欧式油烟机的除烟效果其实不及中式的好,吸油烟率不高,功率也不小报价通常在1000~2000元之间
3.侧吸-侧吸的油烟机距离灶具更近,通常比欧式的抽烟效果要好。报价通常在1000~2000元之间
4.环境 保护灶-美大节能环境 保护灶集成灶是消毒柜、燃气灶、抽油烟机集合在一起的集成台面。报价通常在3500~6500元之间。

泪痕春雨 2017-10-26

抽油烟机又称吸油烟机,是一种净化厨房环境的厨房电器,它安装在厨房健康节能吸油烟机炉灶上方,能将炉灶燃烧的废物和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对人体有害的油烟迅速抽走,排出室外,减少污染,净化空气,并有防毒、防爆的安全保障作用,抽油烟机需要定期进行清洗,简单清洗是处理不掉油污的,清洗抽油烟机应该使用专业的清洗剂进行清洗。亿田油烟机质量很不错,我家就是用的这个牌子,用了很久都没坏,值得信赖。

情迷榻榻米 2017-10-26

摸前没有厨房专用油烟机。酒店厨房油烟、排油烟机你只要买油烟机排放量大一点就可以了排风机安装在油烟管道出风口顶部这样安装方案排风效果是很好的、排风机要是安装油烟罩口上排风效果就“不好”、油烟净化器安装方案、油烟净化器购买排放量大一点,这样排风效果好厨房无油烟、油烟净化器安装在油烟罩和油烟管道附近、这样安装法是“减少”油烟管道清洗次数油烟管道加工时方案:油烟管道大小不得低于42X42大小管道加工大一点排风跟好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0-26

抽油烟机又称吸油烟机,是一种净化厨房环境的厨房电器。它安装在厨房健康节能吸油烟机炉灶上方,能将炉灶燃烧的废物和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对人体有害的油烟迅速抽走,排出室外,减少污染,净化空气,并有防毒、防爆的安全保障作用。抽油烟机需要定期进行清洗,简单清洗是处理不掉油污的,清洗抽油烟机应该使用专业的清洗剂进行清洗。中式烟机主要分为老式浅深吸式抽油烟机,特别是浅吸式为主要淘汰的对象。就是普通排气扇,是直接把油烟排到室外。深吸式烟机最大的问题是占用空间,噪音大,容易碰头,滴油油烟抽不干净,使用寿命短,清洗不方便,对环境污染大。欧式烟机使用多层油网过滤{5-7层},增加电机功率以达到最佳效果,通常功率都在200瓦以上。特点是:外观漂亮,价格较贵,适合高端用户群体。多为平网型过滤油网,吊挂式安装结构。侧吸式优点是不容易碰头,外观时尚,年轻人都喜欢,缺点是吸力小,底部容易积油,不适合经常使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