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厨房电器 5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6
求三角牌电饭锅线路连接方法?麻烦说说。

被采纳
南瓜 2017-10-26

在小家电中,电饭煲当属购买者使用最早的产品之一,可以说,它是从当初的电饭锅延伸过来的,比电饭锅更多了些人性化和科技含量。尽管电饭煲从外观到功能都要先进于电饭锅,但价钱也显然要比后者高出许多。电饭锅的外观多是不锈钢的,以焖米饭为主,煮粥也不是不可以,可较之于电饭煲就没那么方便了,得需要人时不时地照看着。电饭锅的用电功率多在700W以上,耗电量较大。其优势在没有那么多的记忆功能,只有煮饭和保温两个按键,内锅和机座分离,容易洗刷,比较适合老人和儿童使用。价格多在100元至200元之间。近日,科龙推出了环保聚温层电饭煲,热效率高达81%,保温时的能耗仅为国家节能产品评价标准的9.5%,即用一支手电筒的能耗就可以为一锅煮熟的米饭保温,开启了电饭煲行业的第五代保温革命。与此同时,三角牌电饭锅又推出了节能型电饭锅。通常电饭锅在煮饭过程中,耗电功率基本不变,直到煮好饭自动断电。新的节能型电饭锅,依照水开后,只须提供维持火力就可使开水继续沸腾的原理,将电饭锅在煮饭过程中,水温升至100度时,便自动转换到低电压工作,如从220V降至110V,既保持了沸腾又节约了用电,就像用天然气或液化气煮饭时,待沸腾后关小火力的情况一样。不仅如此,眼下,一种新型的命令型电饭煲也已经问世。这种智能型的电饭煲可以接上电话线,主人能对它进行远距离的控制,当你快要下班时,打个电话,它就可以按照命令煮饭了,更便利于人们的生活了。

其他回答(共4条)
小俏儿nancy 2017-10-26

中国商标局核准注册的生产电饭锅的三角牌商标,注册人是“广州轻出集团有限公司”,其他用在电饭煲这个产品上的三角牌要么是被许可的,要么是冒牌的(就是没拿到注册证书的)。不过据我查询,这个公司将三角牌许可给几十家公司使用,你看到很多不同厂址的三角牌也是很正常的,出现质量问题也是必然的,这个商标本身已经没多大价值了,被做烂了。现在很多人买电饭煲都买美的的,大品牌,质量有保障。

Mr小木屋 2017-10-26

很简单啊,发热盘和按压开关还有那个热感开关串联,保温片接在热感开关的两个接点上和热感开关并联,这样就行了,假如自己接好后不能特别确定,要用万用表测量电源插头在开关按下去的时候和没有按下去的时候电阻值不能为零,假如是就代表短路了,这时候插插头会发生危险,电阻值在你按下去的时候不是为零说明你接的是对的,就可以插插头试验了,不懂的人修电饭锅容易出事,我说的只能给你参照,尽量还是找专业人员修理,本人从事电器维修的。

半夏时光Merry 2017-10-26

飞利浦、苏泊尔、三角牌、美的、半球、等等等等,假如是买压力电饭锅的话,就买苏泊尔吧,信价比高一点,假如是普通电饭锅的话,随便买一个就行

流白 2017-10-26

叫电饭煲或电饭锅都可以,国内品牌很多,有三角牌电饭锅,红牌电饭锅,奔腾电饭锅,半球牌电饭锅,爱德电饭锅,双喜木兰电饭锅等等。功率通常在2000W-5000W,容量在30―40L上下,这就够60、70人吃了,特别大的有50L上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