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大家电 6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6
微波炉的危害?谁说说看?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10-26

我个人觉得还是微波炉好些,比较安全,系数较高:光波炉辐射危害较大,光波炉实际上就是微波炉,只是带烧烤功能,而烧烤发热器件是一根石英管而已,由于石英管工作时会发光,厂家叫它光波炉,都是忽悠老百姓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7-10-26

就其功能而言是各有千秋!烤箱和微波炉各自有不同的用途。比如烤馒头片,烤红薯,烤饼子等就用烤箱,热牛奶,热稀饭等水分比较大的用微波炉比较方便。至于微波炉对食物的危害尚无定论;对人肯定是有辐射的,有一档电视节目专门进行过家用电器辐射强度的测试,微波炉是最强的,但离得远一些就没有关系了,由此看来微波炉工作时离它远一些吧!

扬风帆 2017-10-26

格兰仕微波炉、美的微波炉、松下微波炉,这三个品牌的微波炉真心不错,一直都是销售量比较高的品牌,应当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