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大家电 19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6
华帝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没有热水,是什么原因?急急!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10-26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有:电池不足或线圈老化,需更换。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10-26

1、热水器点火器坏了造成的打不着火故障:脉冲点火器和电源控制器有一方有故障,热水器均不能正常打火。
2、热水器点火微动开关坏了造成的打不着火故障:假如热水器出现漏水也会造成打不着火故障,要先查明是管路的接头漏水,还是热水器自身的热水管漏水,假如是管路的接头漏水,用扳手紧一下即可,假如是热水器自身的热水管漏水,就应该修补,否则将造成更大的损失。
3、老式燃气热水器电池问题造成的打不着火故障:若是用电池的老式燃气热水器,则要首先看看电池是不是太旧了,引发电力不足,电压不够,也会使热水器打不着火。
4、热水器水气联动阀气门密封圈被燃气腐蚀引发的打不着火故障,需要更换后密封圈。
5、外部水压或气压问题引发的打不着火故障:有些热水器出于安全考量,采用了水压、气压保护措施,即水压、气压达不到一定数值时,不能打火,以免出现危险,,很可能你用热水器时水压、气压较低,热水器无法正常启动;需要先检查进水处过滤网处是否堵塞造成了水和气无法正常流过。

晚安night 2017-10-26

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之
一:电源问题解决方法:检查交流电源插头指示灯是否亮,先排除电源供电部分的问题。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之
二:冷热水开关接触不良解决方法:冷热水开关直接与点火开关相连,假如冷热水开关不良,引发无点火声,就点不着火;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之
三:电磁阀故障解决方法:若点火的时候只听到点火声,没有电磁阀“嗒”磁吸声,可能为:可能为电磁阀损坏或者老化,电磁阀老化,会不受控制,在打火开始时能吸合一下,打得着火,但随即闭合又熄火了;也可能为燃气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钢瓶气的热水器会出现钢瓶减压阀输出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热水器不能打着火;更可能为电磁阀有脏物。电磁阀不能过气,燃气(天燃气、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就不能出来,不能出来,以致点不着火。在确认电磁阀好坏之前要确认点火器控制电路是否正常,若有故障,不能控制电磁阀吸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