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大家电 14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6
微波炉什么时候用高火中火低火?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10-26

实际上非常简单,只要掌握好一些小窍门,就可以蒸出绵软香甜的大米饭了。首先,最好选取微波炉专用的蒸饭容器,在买微波炉的时候都会配有一个蒸饭煲,用它来做米饭是最合适不过了。其次,淘好米以后,一定要将米浸泡20分钟上下,这样可以使米充分吸收水分,减少煮饭的时间,做出的米饭软硬适度。要关注的是,用来泡米的水就是直接煮饭的水了,在浸泡时水的比例要放好,通常1:1.5就可以了。将浸泡好米的容器盖上盖,放入微波炉,高火5分钟;然后等待几分钟,目的是让米粒自己充分浸泡;再用中火10分钟。时间到了以后,不要立即取出饭煲,让它在微波炉里停留10分钟上下。由于这10分钟,虽然微波炉停止运转,但米饭内部还在摩擦加热,会让米饭更加软烂。10分钟过后,取出饭煲,打开,松软可口的大米饭就做好了。总之,关键要关注四点:一,最好用微波专用的饭煲;二,提前浸泡生米20分钟;三,高火转中火前等待几分钟;四,做好后不要马上取出,放在微波炉里闷上十分钟。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7-10-26

不同牌子不同型号的微波炉的加热温度是不一样的。 (举例)格兰仕WP700(WP700L17)型机械型微波炉: 6挡火力:高火――100%功率输出;中高火――85%功率输出;中火――66%功率输出;中低火――40%功率输出;解冻――37%功率输出;低火――17%功率输出。 微波炉标明有两个功率:一个是额定消耗功率;另一个额定输出功率。额定消耗功率是指磁控管、炉灯等总耗电功率。额定输出功率是指微波炉的加热能力。通常讲微波炉的功率是指微波炉的额定输出功率。微波炉功率通常采用5档选取,各种功率的适用情况有这些,在烹饪时可参照进行功率选取。 高功率(全功率)――烹饪速度,适宜煮需时间短而又要求鲜嫩的食物。大多数食物的烹饪都选用此档。如烹调蔬菜、米饭、鱼类、肉类、家禽、煎蛋等。 中高功率(烘烤再加热)――适用于食物的再加热,烹饪纤维较密,需时较长的食物,如牛肉类。 中功率(焙烤、煨烧、文火)――适合需时稍长的食物或焙烤食物,使食物干脆。 中低功率(解冻)――适合于经电冰箱冷藏过的食品解冻及烹饪低热食物。 低功率(保温)――适合于食品保温、软化牛油乳酪等食物,面团发酵。

老余 2017-10-26

启动时有启动电流应该有较大的嗡的一声,后有略小的嗡嗡声,除了用高火时微波炉是持续工作,其余火力档都是间断工作,像上面说的现象更明显些。但如你说的噪音过大,咱们自己可以检查3个方面,
1:微波炉是否水平放置。
2:微波炉是否和附近物体发生共振。
3:微波炉各个螺丝是否紧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