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整套设计 8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7
蓝牙音箱Bosesoundlink、JBLOnBeatRumble、明基treVolo哪款好?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10-27

建议购买popu·pine/时尚部落,B1蓝牙音频接收器转功放音箱无损适配器车载,音箱速变蓝牙,秒变无线蓝牙,音箱,外形。性能。性价比好,价格也挺实惠。台式电脑可以用蓝牙适配器,然后使用蓝牙耳机和蓝牙音响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7-10-27

题主好,深圳无线音响生产厂家的是深圳市大成申电子有限公司,无线音箱分别有:蓝牙无线音箱、wifi无线音箱、2.4G无线音箱、FM无线音箱等。从早期低成本FM无线音箱和高成本2.4G无线音箱发展到蓝牙无线音箱和wifi无线音箱,无线蓝牙音箱在价格、防干扰效果、音质及使用的便携性及普及性被广大购买者接受,市场上大多以蓝牙无线音箱为主。

同在同行 2017-10-27

上有卖蓝牙音箱模块,能接收电脑上的蓝牙信号,输出为标准音频接口,你可以用这种模块连接普通的低音炮,就成了蓝牙低音炮。你可以在上搜索“蓝牙音箱模块”,有很多产品可选,价格在几十元上百元不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