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整套设计 17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7
曲美B8和索菲亚定制的家具哪个质量好?谁说一下?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10-27

现在的家具品牌越来越多了,曲美家具和大自然家具就是其中的家具品牌。曲美家具和大自然家具哪个好?一起来看看吧!曲美家具提图案有着近20多年的发展历程,已发展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家具集团。曲美家具(集团)以传播家具文化、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在“差异化品牌”战略的带动下、一直是市场竞争中的领先者。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7-10-27

1、宜家家居
2、美克美家
3、年年红
4、欧派
5、红苹果家具
6、曲美家具
7、索菲亚
8、上下
9、皇朝家私
10、全友家居。

滑培海puh 2017-10-27

索菲亚定制衣其中几款的价格:索菲亚C5框索菲亚红冲浪百叶定制衣柜RMB1408.00/平米索菲亚玻璃推拉门定制衣帽间RMB1720.00/平米索菲亚C3框花梨木平板推拉门定制衣柜RMB1065/平米索菲亚经典百叶门推拉门滑门衣柜移门整体衣柜现代时尚组合大衣柜RMB1224.00/平米索菲亚C2框等边立体中横框推拉门定制衣柜RMB933/平米索菲亚C8框尼斯百叶腰线蕨叶清玻璃移门定制衣柜RMB1320/平米索菲亚定制衣柜配件价格:索菲亚衣柜艇型阻尼轨抽屉:53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1亚克力时尚抽屉:21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铝七框平开门SOGAL110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3#藤拉篮:122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C3框花样年华SOGAL:136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六斗柜B款:170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定制价格:
1.算法:柜门和柜体价格是按展开面积计算每平方单价,如柜门是每平方450元,柜体是每平方198元。而固定尺寸则是打包连门带柜的整体一口价
2.可以预约免费上门测量。不同材质及设计定制价格不一样。以下定制过一个索菲亚衣柜客户提供的案例,定制价格是3780元规格是1800*2388*600mm。

wangbeike 2017-10-27

定制家具哪个品牌比较好?当然是索菲亚、好莱客等这些一线品牌,也是首先成功上市的定制家具品牌。如今鱼龙混杂,市场上的家具品牌越来越多,您在选购时一定要谨慎考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