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其它 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7
家用热水器安装哪种好?燃气的还是用电的?纠结中?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燃气热水器与电热水器比较,就是即开即用,因此家用首选还是储水式电热水器,有两个卫生间的,各装一种,更加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7-10-27

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有以下:鑫烨、奥特朗、亚乐、艾宝、飞宇、扬子、酷科、传福、恋儿、家暖。假如是家用的话,不建议用电热水龙头,在大量出水的情况下,性能不是很好。还是建议燃气热水器或者电热水器,性能稳定

心靈感應 2017-10-27

热水器我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它是我们生活当中不可少一种厨卫电器,它对我们的生活的方便与否起着很大的作用。在买热水器前,我们总会比较分析两者的优劣性,买一个相对合适自己的热水器。那么电热水器好还是燃气热水器好?从使用方便舒适角度来看。燃气热水器水温稳定,加热速度快,而电热水器则需要等待一会,洗澡太久的话,电热水器由于是容积式出水,罐里的温度会逐渐下降,洗澡时间比较长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从环保角度和安装维护成本看。燃气热水器耗能高一些,随着燃气的价格越来越高,使用燃气热水器的费用相对高,而电热水器可以在谷电时加热储存热水,耗能成本相对低,特别是电费价格相对低的农村,用电热水器会划算很多。从安全角度上看。燃气热水器需要安装在开放的空间,使用的时候门窗需打开,假如在室内不通风的状态下,煤气和水蒸气很容易生成无色无味的一氧化碳,容易引发一氧化碳中毒。电热水器容易产生漏电事故,特别是即热式电热水器。对于储存式电热水器而言,最好是在洗澡时关掉电源。不过现在电热水器都有防漏电系统,安全性能相对比以前高一些。关于电热水器好和燃气热水器区别就介绍到这,以上也对它进行了详细的对比,相信你对它们有了一定的了解,至于选取哪个好还是要依照你个人的需求来选的,它们各自都有着不同的优缺点,相信你可以选取到你满意你热水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