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装修公司 17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7
定制家具怎样去寻找家装设计师和装修公司合作?有多少项工程?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10-27

这个找专业的家装设计师来设计了,现在家庭办公的也不少,还更具装修风格来说的,你确定好风格和用途找个大型装修公司的资深设计师帮你设计通常很好的依照你自己的想法,在结合设计师给你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7-10-27

定制家具:工艺良好,环保性基本可以保证,可定制,可满足个性化需求。定制家具
1、制作地点:工厂的生产车间,不存在打制家具在现场制作所带来的一切问题;
2、使用设备:电子开料锯,烤漆房等,生产水平大大提高,产品准确度,精度大幅提高;自动封边机,每一块板材都做封边,并且是四面封边,最大化的减小有害气体的释放;
3、使用板材:密度板,刨花板,实木等;
4、制作工艺:人工与机械相结合,大型电子开料锯、自动封边机的使用,使生产能力大幅提高,节省劳动时间,单品成本大幅降低;
5、环保性能:与成品家具不同,首先,定制家具大多对所使用的板材做了四面封边处理,这样做,在环保上的作用就是最大化的减小了甲醛等有害气体单位时间内的释放量;其次,现在市场上的一线定制家具品牌所使用的板材都是市场上的一些主流品牌和国际品牌的板材,一旦遇到问题,有源可查。
6、产品与装修的协调性:奥尔赛定制家具推荐购买者先设计家具,再做整体的装修设计,让家装设计来参照家具的方案做家装设计。这样做的好处有两点:、家具设计师能完全按您家中的成员、生活习惯、居室的环境等,设计出完全符合您的需求的家具,并且对一些“鸡肋”的空间高效使用起来;、家装设计师也能够依照您的家具方案,来对他的方案进行优化,就像灯的位置不要与家具门冲突,就像电改时,要考量到开关,插座的面板位置等。定制家具与装修,永不分家。
7、个性化:这是定制家具最擅长的领域,定制家具得以出现,就是为了满足客户更个性货的需求。

蓝调英格兰 2017-10-27

房屋装修设计是装修中的重中之重,设计得不好会在日后的生活中遇到很多麻烦,现在很多都是把房子给装修公司做,这样可以让自己轻松一些,不过在与家装设计师进行交流之后,设计师就会依照你的生活习惯和详细需求给出装修设计方案了,如何与设计师共同对方案进行确定,制作家庭装修设计方案是一个比较专业、也比较系统的工作。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0-27

1.初步合作意向洽谈了解样板房设计项目的性质、定位和设计需求。软装饰设计公司将基本资料进行提交,然后软装设计公司和客户之间开始洽谈合作意向。2.达成合作协议在软装设计公司和客户之间合作意向达成共识,就要开始确认设计工作内容及成果目标,确认软装设计费标准及付费方式,确认设计工作进度,甲方拟定合同。双方协议后签定合约。3.提交初步方案当双方达成协议、签订合同后软装设计公司开始提交软装设计的方案,软装设计平面效果图、软装概念图制作,初步方案以PPT的形式提交给甲方,相互之间进行不断的沟通、修改、确认。出概念方案,并可提供类似房型、类似风格的设计方案。(3~5日)提示:此概念方案包括平面布置、空间构思及概念设计,可提供参照图以确定风格、材质以及色彩等。4.软装设计的深化设计。深化设计,修改、确定最终方案。设计文字说明,平面布置图,天花照明设计图,地面铺装图,立面图,重要部位节点大样图,装修主要材料的样式色彩图片,材料清单及实物样板,软装设计提案。深化设计方案依照设计合同要求通常包括:平面搭配、色彩配置方案窗帘布艺方案灯具配置方案家具配置方案装饰品及艺术品配置方案。5.签订《配套采购合同》预算员依照设计方案出具购物清单及预算,签订《配套采购合同》。确定服务项目、确定软装产品的采购、定制及安装配套时间等6.施工现场指导软装设计现场开工技术要交底1次,中期施工指导2次(隐蔽工程结束,木工进场前1次,木工基本结束一次。7.软装设计和布场在甲方提供软装供应商处(或我方推荐)选样,制作软装配置单,软装现场布场1次。8.竣工效果验收导订货、采购、陈设、安装、验收,设计师依照设计需要,跟踪部分主要产品的陈设、安装及验收。饰后服务回访跟踪、保修勘察及送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