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厨房电器 11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7
电饭煲3L4L,我应该买哪个呢?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10-27

买一个3升的够了平时煮粥烧饭煲个汤什么的都可以了~卖东西的都会行销,什么立体加热底盘加热的,实际上也差不了许多,再说我们也都不是什么厨艺高超的人,没所谓的。买个小一点的还省电些。哈哈~~小心哦,别人售货员给行销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笨熊你喝 2017-10-27

综合来看,选购一款电饭煲应该依照使用需求来决定,通常情况下:
1、假如家里人口不多(三口之家),家中没有老人且并不经常来客的话,3L大小的电饭煲已经能够满足需求。
2、对于家中有老人的家庭,建议使用机械面板的电饭煲,终究老年人去看那小小的液晶屏还是颇有压力的,而无老人的家庭则可依照自身的操作习惯选取按键电脑面板或触摸电脑面板的电饭煲使用。
3、对于食堂等加工量较大的场所,选取容量大以及定时功能较完备的电饭煲是很有必要的,终究在食堂这种地方,效率是相当重要的。
4、对于米饭食用有特别爱好和要求的用户,则一定要考量选取加热方式更为先进例如三维立体加热的电饭煲,这种产品做出来的米饭口感更好。

顾才梅liane 2017-10-27

我知道哦!~我家也没有买酸奶机呢,觉得没有必要呢,后来我表姐教了我一个方法呢!现在共享给你吧!~纯牛奶1L、酸奶100-200ml(记得要买原味的。看看酸奶的成分,含3种菌的效果比较好)
1、带盖的耐高温容器(最好是玻璃的,不锈钢的也行,没有就用微波炉饭盒吧)洗净,包括盖子一起在沸水里煮1分钟。(这是为了灭菌,做酸奶的容器内不能有其它细菌。嗯,搅拌用的勺子或筷子也要一起煮)
2、纯牛奶放入杀菌的容器里,隔水稍蒸或者用微波炉加热1分钟,至30-40度——太热了会把乳酸菌烫死的(可以倒一点出来尝尝,不觉得热也不觉得冰就可以了。)
3、在加热好的纯牛奶中放入酸奶,搅拌均匀。
4、假如天气比较暖和,20度以上,直接放在避光处就可以了。现在这种天气,最好放在温暖的地方,有保温袋或冰袋的,可以直接放进去。(我觉得电饭煲是个很令人满意的容器,可以在电饭煲里放一点30-40度的温水,再把酸奶容器放进去,外面用衣服或小毛毯包好,保温。)5、8-10个小时后,酸奶就做好啦!假如天气冷,可能需要的时间更长一点。【关注】
1、酸奶做好后应该放入冰箱,不让它继续发酵。做好的酸奶应该在1星期之内吃掉。
2、自制的酸奶口感比较酸,没外面的好吃,吃的时候应该加点蜂蜜或者白糖调味。
3、有时做出的酸奶可能会析出淡黄色的水,这是正常现象,没关系的,不是坏了。大约就是这样哦!~期望能对你有用呢!要是觉得我的回答不错,可以给我点个赞哦!~

morning 2017-10-27

四开开关单控的安装,实际上你可以查出一个来电的总线,红色的(可依照线的大小或者其他标注查找),将这线接到L1上,分别将L
1、L
2、L
3、L4用线连接起来,其他4根线就分别接至依照,L11,L21,L31,L41(自己的习惯按第几个开关让某盏灯亮)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