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施工工艺 18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7
木龙骨吊顶施工工艺及验收有什么标准?求告知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10-27

木龙骨石膏板吊顶施工工艺
1、石膏板吊顶的骨架安装。
2、吊顶罩的面板安装。
3、石膏板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7-10-27

题主好!木龙骨跟轻钢龙骨哪个贵?这有两种可能,假如按材料材质来衡量这两种材料,那是轻钢龙骨贵。假如用于工程中的吊顶,按照标准的施工工艺施工,那轻钢龙骨的造价会便宜些。

千与千寻M 2017-10-27

市场上的轻钢龙骨是被大家所熟知的,对于木龙骨并不是很了解,木龙骨吊顶施工工艺流程:放线-木龙骨拼装-安装吊点、吊筋斗固定沿墙龙骨-安装龙骨-安装纸筋石膏板。

Truffles琉璃苣 2017-10-27

一.施工工艺:测定标放线固定吊筋预制造型木龙骨安装造型木龙骨调平造型木龙骨裁制塑铝板基层板安装面层塑铝板。测定标高、放线、固定吊筋的施工工艺与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施工工艺相同,可参照进行
二.预制造型木龙骨:按照设计图纸的造型和龙骨断面、间距进行造型木龙骨的预制。详细需求是:
1.用作木龙骨的木材应该经过干燥处理,含水率控制在12%以内。
2.设计的龙骨断面为净尺寸,龙骨需做表面刨光时,其开料尺寸单面刨光加3㎜,双面刨光加5㎜。
3.异型龙骨当其断面高度超过100㎜或有变截面时可用18㎜厚的柳安芯木工板制作。
4.预制成型的木龙骨应及时做好防火处理,并按设计要求涂刷防火涂料。
三.造型木龙骨安装:
1.按照设计要求和图纸尺寸进行造型木龙骨安装,与吊筋的连接固定应符合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且牢固可靠。
2.由于木龙骨的间距较小,安装以后不能进行其他工程械的施工,由此看来木龙骨的安装宜在应待水电安装工程或其他的预埋件工作结束以后进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