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卫生间 1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7
有人晓得卫生间做防水的规范流程有哪些吗?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10-27

最好做防水,无论几层卫生间都需要做防水的,一层没有强制的做防水的必要。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10-27

卫生间防水,最规范的做法是回填之前用砂浆防水剂做一次防水,然后闭水检验没有问题之后再进行回填,回填找平之后再做一次防水。

pingka 2017-10-27

卫生间的设计是比较讲究的,大家都知道卫生间的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空间,说卫生间设计已经不止停留在实用的层面,时尚、有个性、人性化、智能等,这些都成为现代卫生间的代名词,那么卫生间尺寸规范都有哪些,卫生间设计尺寸有哪些讲究?
1、台盆

沫离厮守 2017-10-27

流程:先做水管打压-卫生间水管,线管改造,做防水,做陶粒回填,做水泥找平,再次做防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