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卫浴洁具 19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7
挂墙式浴室柜怎么安装?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花千芳 2017-10-27

在安装浴室的时候我们首先要考量浴室柜的材料是否防潮、防水、防蛀。由于浴室这个地方是比较潮湿的地方,我们要考量到浴室柜的材料。在选着浴室柜的时候,要考量浴室柜是采用墙挂式的,还是采用落地式柜子。在安装的时候要关注不要损伤到进出水管,否者在使用的时候会漏水,漏水会吧柜子浸湿。安装落地式浴室柜的时候,首先要确定好柜子的安装位置,由于安装浴室柜要在墙上打孔,还需要进水孔和排水孔的,一旦安装好后是不能移动位置的。位置确定好后,就要依照确定位置来考量浴室柜的大小。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把浴室的线路图认准,以免打破水管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7-10-27

市场上落地浴室柜通常高度是80cm到85cm之间;墙挂式的浴室柜通常高度是40cm到50cm之间,但墙挂式的浴室柜安装时通常安装高度也是在80cm到85cm之间通常浴室柜的安装尺寸是,柜子表面离地面的距离是80mm~85mm.镜子的安装要依照主人的高度和习惯,人站在前面,头在镜子的正中间最合适。浴室柜安装四大关注事项:
1.安装位置:在铺地砖和墙砖前,就要确认好浴室柜的安装位置
2.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浴室柜的位置确定后,只能依照安装位置来定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买浴室柜时,应该先把预留的浴室柜的长宽尺寸都量好,按照这个尺寸去买。
3.水管的管线图和电线的线路图:安装时要在墙上用冲气钻打孔,安装前确认管线图和线路图至关重要
4.每款浴室柜的配件和安装是不相同的,就是同一型号的打孔尺寸(开到墙上孔的尺寸)也不尽相同,通常可以按照说明进行安装,但安装流程是基本一致的。

深夜情歌 2017-10-27

(1)确认好浴室柜的安装位置:在铺地砖和墙砖前,就要确认好浴室柜的安装位置,由于安装浴室柜是要在墙上打孔的,还需要进水孔和排水孔的,一旦安装后通常不能移动位置的,确认好浴室柜的安装位置是安装前的必备条件。
(2)购买浴室柜时要依照安装位置确认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浴室柜的位置确定后,只能依照安装位置来定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
(3)认准水管的管线图和电线的线路图:安装时要在墙上用冲气钻打孔,安装前确认管线图和线路图至关重要,假如打破水管或电线线路图就要撬开部分墙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确认浴室柜的安装高度:通常浴室柜的标准安装高度是80~85cm,这是从地砖到洗手盆的上部来计算的,实际的安装高度还要依照家庭成员的高矮和使用习惯来确定,但在标准高度范围内是最合适的。
(5)每款浴室柜的配件和安装是不相同的,就是同一型号的打孔尺寸也不尽相同,但安装流程是基本一致的。墙挂式浴室柜的安装方法有一点不相同之处,其它的基本一样。墙挂式浴室柜与落地式浴室柜的区别是:在组合好主柜后,要先确认好墙上挂主柜的挂片的高度,实际算法是:标准安装尺寸(80~85cm)减去挂片到盆的上沿的高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