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新房验收 15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7
房型不规整的小户型怎么改造?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龙猫 2017-10-27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没有特定的房型,但最好是2房以上。小户型不太时候做纯欧式。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0-27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下面一起领略一下这个小户型空间里的魅力吧。

人鱼公主 2017-10-27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大户型有:上海星河湾小户型3室以上3厅4卫上海星河湾小户型5室以上3厅5卫上海星河湾小户型4室以上3厅6卫小户型有:面积:50平米,房型:2室1厅面积:70平米,房型:2室2厅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0-27

小户型花园阳台怎么改造比较好:
一、阳台变卧室好处:增大了居室使用面积。
二、阳台变卧室弊端:影响通风和采光,并且阳台晾衣功能也受影响。可采用的解决方法:
1、采光,改为卧室后,应在内墙一人高处加玻璃砖采光带(花玻璃窗也可以)。
2、通风:改为卧室后,应在内墙设通风百叶,百叶上加绿化装饰遮挡视线。
3、晾衣:改为卧室后,应在窗外加晾衣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