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其它 1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7
日式风格的家选择白橡木家具还是白蜡木家具还是榉木家具还是黑胡桃木家具更有味道?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ba神696 2017-10-27

胡桃木家具地板颜色搭配方法:搭配
1.对比色系相配。如选取浅色系的仿古家具及门,有的时尚家庭,会选取深色的黑胡桃木地板配色,与浅红色的家具及门形成鲜明协调的对比效果。对比色系相配,原则地方上要谨慎使用,是红胡桃的话可以选取同色的地板,墙漆用淡色,或白色就好。胡桃木是黑胡桃,建议到达选用浅色的地板,樱桃木,白枫都可以。墙漆客厅还是建议白色,其他的颜色可能会破坏胡桃木本身的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7-10-27

黑胡桃木家具的缺点:
1、黑胡桃木家具价格高昂,普通家庭很难消费得起。
2、黑胡桃木的木材结构不如红木紧密,其抗压抗弯曲能力也只属中等。
3、黑胡桃木家具裸露在外的部位需要得到很好的防护处理,以免损坏。

圣经耶稣 2017-10-27

美式组合的价格,价格是2999元一张,美式家具比较厚重、大气、舒适,用材也很高档,就像桃花芯木、樱桃木、黑胡桃木一类。价格也不便宜,床的材质要健康:通常实木家具比较健康,实木家具材质包括红松、柏木、红豆杉、香樟、楠木、榉木、橡木、桦木等。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27

黑胡桃木家具具有环保保值的功能。黑胡桃木家具天然、环保、健康实木家具透露自然与原始之美。原木色家具既天然、环保无污染,这实在是健康的时尚选取,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再加入以人为本、以自然为本的现代设计理念,就更能拉近人和材料、人和自然的距离,给人一种亲切感。使用寿命长。板式家具的使用寿命通常3-5年。实木家具的使用寿命是板式家具的5倍以上。黑胡桃木家具有保值功能。能够购买一套黑胡桃木家具是非常地有升值空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