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其它 9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7
芬琳漆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10-27

进口漆里面有芬琳,都芳,大师,宣威。假如你装修的预算不超出很多的话,建议你用芬琳漆,芬琳漆的环保认证最齐全。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7-10-27

不能的,会有很大的辐射的,对小孩的健康不好。建议使用芬琳童话儿童漆

情迷绿茵 2017-10-27

芬琳是现在最环保的漆,芬兰原装进口的,施工简单,效果很令人惊喜,虽然价格略微贵了一点,不过刷的面积比别的漆多,这样算下来是一样的,同样刷出来和别的漆对比效果很明显,现在好多人都用芬琳漆一些大的装修公司都在用芬琳,用芬琳漆是明智的选取

jacky医师 2017-10-27

芬兰的芬琳漆,美国的大师,德国的都芳,都是进口漆,楼主可以了解一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