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公司 1353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10-27
怎么提高家居建材行业销售的成交率?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10-27

个人觉得九正建材网不错,是专门针对建材行业,对建材行业信息了解的非常清楚;它汇聚了全球60多万家建材家居的品牌产品,能够给客户提供很多选取或许可以对你有用!网上可以看材料的规格价钱,买的话还是尽量实体店参照一下吧!终究这个要用到装修上面。

其他回答(共7条)
那时此刻 2017-10-27

4月15日-17日展品类包括移门、衣、橱柜、木门、五金、机械、全屋定制等安徽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重要生产基地,通过此次专业性的家居建材博览会,将为塑造安徽省本土企业的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搭建平台,同时,丰富行业交流经验,提高安徽品牌的市场地位,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纠结处女女 2017-10-27

2009年,在国家实施“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惠民生”一揽子措施的推动下,我国建材工业克服国际金融危机不利影响,总体保持了较快增长,主要建材产品生产销售增速回升,价格水平止跌回稳,经济效益稳定增长,建材投资热情高涨,结构调整取得新的成效。2009年建材行业生产增速加快。规模以上建材工业完成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1%,虽然增幅低于上年2.5个百分点,但和上年第四季度及上半年相比,增速明显加快。从主要建材产品产量增长情况看,全国水泥产量16.3亿吨,同比增长17.9%,增速比上年加快12.4个百分点。商品混凝土、水泥混凝土排水管、电杆、建筑卫生陶瓷、石膏板、砖瓦、防水材料、耐火材料、水泥专用设备等产品增速均在15%以上。平板玻璃产量从8月份开始由年初大幅下降转为正增长,全年平板玻璃总产量5.6亿重量箱,同比增长1.7%,增幅低于上一年4.8个百分点。2009年建材市场销售旺盛。统计规模以上建材企业销售产值同比增长21.5,虽然低于上年9.2个百分点,但仍属高位增长。平均产销率为97.35%,已经接近上年全年平均水平。建材产品出厂价格扭转了上年l0月份以来的持续下降局面,全年建材产品出厂价格总水平同比提高0.6%。全年建材行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347亿元,同比增长48.4%,增幅和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水泥制造投资完成额为1521亿元,同比增长57.7%;平板玻璃155亿元,同比增长38.1%。本研究咨询报告在大量周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主要依据了国家统计局、国家商务部、国家海关总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建材工业协会、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国内外相关刊物杂志的基础信息以及建材研究单位等公布和提供的大量资料,结合我公司对建材相关企业的实地调查,对我国建材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市场竞争格局与形势、赢利水平与企业发展、投资策略与风险预警、发展趋势与规划建议等进行深入研究,并重点分析了建材行业的前景与风险。报告揭示了建材市场潜在需求与潜在机会,为战略投资者选取恰当的投资时机和公司领导层做战略规划提供准确的市场情报信息及科学的决策依据,同时对银行信贷部门也具有极大的参照价值。

花千芳 2017-10-27

日照家装网还算是很好的,是日照市家装建材行业门户网站。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现已成为日照市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我们的宗旨是:建立行业诚信联盟,打造和谐家装环境。为家居企业降低市场营销费用,带来真正的业主和销售;为业主降低选取成本和装修费用,让业主在装修时省心、放心;并最终实现企业、业主、网站叁方共赢的局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