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其它 22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7
潘通色卡里白色,怎样表示出来?直接white?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10-27

设计图与设计说明书等文件总称设计文书。酒店设计文书有在基本计划阶段(对委托人)做成的与实施设计中(对施工人)做成的两种,这里要论述的是后者。制作设计文书的目的,第一是为了正确提出工程造价。在以承包为原则的建筑工程中,工程造价应该得到委托者、设计者、施工者三方认可,否则不能开工。因工程承包人是依照设计文书内容做出预算书的,假如设计文书中有缺点和错误,就会影响预算的正确性,由此看来应该非常小心留意。第二是为了使工程从整体到细部能准确地按设计进行,对于文书中没有涉及的部分,施工人员可以在现场作适当的调整与处理。特别是在酒店装修工程中,因影响到细部的做法的准确性,一定要明确表示出应该指示的内容。不过,假如过分详细,有时反而会忽视重要的部位。总之,应该熟悉、理解各种文书的作用,把必要的内容简洁明了地表示出来。在对某一酒店设计概念达成共识之后,项目进入到更为实际的文件编制过程,包括施工图和预算明细表。最后递交的施工图应包括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以及设计施二所必需的图纸说明等。预算明细表列出并明确说明需要采购的材料、设备等,以及油漆、饰条、墙面贴面、门或窗等的清单,每种色彩、材料的实际类型、风格和布局,每一个详细需求都应作为项目的一部分以文件形式记录。同一个时间段里,项目完成的时间表也是书面协议或文件的一部分,这些都是为客户所提供的酒店设计服务的必要的构成部分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17-10-27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聚氨酯底漆:20元每公斤,聚氨酯底漆有灰色、铁黄等颜色。可作为木器底漆及钢结构防锈底漆。聚氨酯面漆:22元每公斤聚氨酯面漆可按照RAL色卡,GSB漆膜颜色标准色卡、潘通色卡的调色生产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土耳其烤鸡 2017-10-27

数字“9”开头的颜色:9001Cream彩黄色;9002Greywhite灰白色;9003Signalwhite信号白;9004Signalblack信号黑;9005Jetblack墨黑色;9006Whitealuminium白铝灰色;9007Greyaluminium灰铝色;9010Purewhite纯白色;9011Graphiack石墨黑;9016Trafficwhite交通白;9017Trafficblack交通黑;9018Papyruswhite草纸白;9022Pearllightgrey珍珠浅灰;9023Pearldarkgrey珍珠深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