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大家电 209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8
家用消毒柜,是臭氧+紫外线好还是高温消毒柜好?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10-28

康宝消毒消毒原理现在一共有三种:远红外线高温消毒、臭氧杀菌以及紫外线杀毒。

其他回答(共4条)
阿呆 2017-10-28

主流牌子,如老板德意方太等都用的是臭氧+紫外高温为什么不好,为什么塑料的碗具,难免会用到,用到就完了,用高温的话就不是消毒还是造毒了

木头家居 2017-10-28

紫外线消毒柜不适合食具消毒,现在有一种消毒柜功能是臭氧十紫外线,这种双重功能的消毒柜效果较好。

萨普赖斯 2017-10-28

通常的家用消毒柜主要被分为紫外线臭氧、有臭氧、红外线高温、超高温蒸汽、紫外臭氧加高温等类型。臭氧、紫外线臭氧属于超低温消毒,消毒温度通常在60℃以下,适合各类餐具,特别适合于不耐高温的塑料、玻璃制品。而红外线高温、超温蒸汽、紫外臭氧加高温属于热消毒或多重消毒方式,消毒温度通常在100℃以上,消毒效果好,适合于陶瓷、不锈钢等耐高温制品的消毒。

wifi危险 2017-10-28

按消毒方式分,有臭氧、紫外线臭氧、红外线高温、超温蒸汽、紫外臭氧加高温等类型。其中,臭氧、紫外线臭氧属于超低温消毒,消毒温度通常在60℃以下,适合各类餐具,特别适合于不耐高温的塑料、玻璃制品。而红外线高温、超温蒸汽、紫外臭氧加高温属于热消毒或多重消毒方式,消毒温度通常在100℃以上,消毒效果好,适合于陶瓷、不锈钢等耐高温制品的消毒。另有一些消毒柜,外表是双门的,通常上面一层属臭氧消毒,用于不耐高温的餐具消毒;下面一层是红外线高温消毒,用于给耐高温餐具消毒。因此楼主在选购时一定要关注你家需要使用哪种消毒方式的消毒柜吧,要知道适用的才是最好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