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商品房 8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8
我们家二手房想翻新成田园风格,选什么颜色的地板好,天津哪家装修公司靠谱呢?如何装修最省钱

被采纳
jubaolei 2017-10-28

时尚晟达装饰,家倍装饰都不错,北京二手房装修公司不少,不过做的精的不多。由于我当时装修的时候找了好几家的装修公司,然后都做了一个比较,不过和他们老板、设计师聊过之后,感觉都不怎么靠谱。最后,还是和朋友无意间聊天说到装修房子的时候,她告诉我说家倍得不错,然后和他们老板聊过之后觉得比之前的要好很多,然后就决定在这边试一下,等到装修出来,效果比自己想的要好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7-10-28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家专业靠谱的公司给你参照:沙河尚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沙河宏嘉伟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沙河华夏华沙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外墙粉刷、室内墙面粉刷、涂料粉刷;承接公寓翻新、二手房装饰装修;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我觉得田园风格装修出来的效果很令人惊喜,我们家就是中式田园风格。田园风格又分为好几种,就像说中式田园啦,美式田园啦,地域性比较强。不过无论是哪种田园装修风格,都是带有一定的农村色彩,以田地和苗圃为基本元素,亲切朴实自然。田园装修风格是向往自然的人群首选。你装修的时候关注要多用格子门制造效果,多摆放植物。

樱桃小落812 2017-10-28

二手房装修哪家装修公司好!这个作为装修公司的我们评价上是不做太多分析,是正规的装修公司,大家做的都很不错,每个公司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和有点,不能一概而论,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选取一家最适合你家要求的装修公司来做这次的装修!谢谢!比较推荐的是居然之家乐屋家装,施工0增项,装修全部选用环保材料,让您房子旧貌换新颜。居然之家直营,规模大,信誉好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