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商品房 1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8
穷人想置换房屋太坎坷,谁能给点技术指导?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7-10-28

答:题主好,置换房子需要考量的比较多,先买后卖还是先卖后买,依照房屋的出售周期不同或您切身情况,选取的也会不同,建议您详细咨询

其他回答(共3条)

现在全国都一样了。个人和企业出租,都要交房产税7000*0.12=840元;营业税7000*5%=350元;还有小的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等。所得税个人和企业出租略有差别,企业按当月实际利润的25%交纳,个人是按7000元减上在交的税费,以及800元的扣除成本和房屋维修费后的净收入的20%交纳。我在深圳待过,和全国一样,房屋出租税率太高,能章纳税的除了国企外,好像还没在,还是看谁能给的更优惠了。

觅妞妞 2017-10-28

房屋产权置换是指自身原有产权房屋与其他产权房屋进行互换。现在大多数房屋产权置换发生在房屋拆迁安置过程中。拆迁人用自己建造或购买的房屋产权与被拆迁房屋进行产权调换,并按被拆迁房屋的评估价和调换房屋的市场价进行差价结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