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商品房 17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8
中介是怎么现金收房的?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28

基本的交易流程概括起来:
一、挑选中介
二、谈判
三、签合同
四、交定金
五、准备材料
六、评估
七、申请贷款
八、缴税费
九、办理过户十、收房十
一、物业交割

其他回答(共2条)

指购房者在收房验收时需要关注的关注事项。包括有关收房验收程序,如何检查房屋质量、面积与使用环境,了解装修入住后物业事宜等等内容。收房秘籍开发建成房屋后,购买人收所购买房屋的验收并完成购房

风雨飘摇 2017-10-28

1、选房。依照自己拟买房的价位、区域、房型,登陆英国售房中介,可以浏览到所有待售房屋的情况。
2、看房。联系目标房屋的卖方中介(电话或邮件),预约卖方中介看房。英国房屋交易,卖方委托中介,费用由卖方支出。实地看房后,选定一到三套房屋。
3、聘请律师完成购房程序。程序主要包括由律师对选定的房屋谈价,调查房屋情况,有必要时进行房屋质量鉴定,安排贷款和保险事宜,谈定房屋交易合同条款并付定金、付清全款并收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