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商品房 7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8
已经网签备案的房子,开发商不交房,要求加价怎么办?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7-10-28

你好。网签密码得问下开发商,开发商有统一的密码。可以查询到房子的实际情况,建委备案情况。但大多数网签合同密码为6个8。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7-10-28

交房的关注事项
1、在验房之前,假如开发商要求交费或者是签署文件,那业主一定不要答应,否则在验房时业主发现的质量问题,就只能自己付钱解决了。
2、假如开发商提出代办产权证,业主是可以拒绝的,由于产权证业主完全可以自己办,假如交给开发商,那业主还要给开发商交代办费。
3、验房中所发现的质量问题一定要白纸黑字写在纸面上,不能听信开发商的口头承诺,并且在房屋问题的后面,还要写明开发商承诺的解决时间,这样业主才不会在开发商无限期拖延之后毫无办法。
4、收房时应该仔细查看的文件律师说,在正常交房过程中,业主应该查看以下文件:第一是房产开发商应该已经取得《建筑工程竣工备案表》,这是国家强制要求的。第二是我们常说的“两书“---“质量保证书“和“使用说明书“,这是建设部《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中要求的,现在交房时开发商都应提供。第三是开发商已取得国家认可的专业测绘单位对面积的实测数据,看是否与购房合同中约定的有出入,以便尽早使问题获得解决。

法国女人 2017-10-28

前提你的房子是可以办房产证得,假如是还没有办的话,可以去开发商处更换合同,若已经备案则可以到产籍处办理退房(或开发商回购手续)然后再重新办理更名合同、备案,但应该要开发商同意。

要是合同已经备案,要变更姓名,购房合同应该注销,重新签订。要是没有备案,在开发商那里重新签就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