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商品房 13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9
对方付首付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房子要出售,如果我买的话我能用住房公积金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10-29

题主好,利率方面,假如是首套房,贷款5年以内的,利率为3.5%,5年以上的贷款,贷款利率为4.0%,第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分别为3.8%和4.4%。最高贷款额度为40万,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贷款期限加申请人的年龄,不得超过申请人法定退休年龄后五年。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不得申请贷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假如市民买的是夫妻双方包括孩子名下的首套房,房屋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首套房首付至少20%,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套房最高可贷剩余房款的80%;90平方米以上的,首套房首付至少30%,用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套房最高可贷剩余房款的70%。对于二套房的话,要看首套房的面积,假如首套房超过淄博市人均住房面积40.37平方米的话,二套房就没法贷,假如首套房的面积不超过40.37平方米,二套房首付要50%,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剩余房款的50%。期望我的回答可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17-10-29

首付至少40%,在大同贷款应该有固定的工作单位,需要盖单位公章。通常是国营企业。有住房公积金的另说(现有住房公积金的2倍或从现在至退休的住房公积金数额的2倍),余下的金额为首付,例如:10万元的房子,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现有公积金2万元的话,那么你只可以贷4万,余下再交6万首付就可以了。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0-29

要是全款办理的话,就不能用公积金办理住房贷款了,也就是您全款买下的房子再到银行办理贷款那叫抵押贷款,和住房贷款不是一回事,并且抵押的房产,银行不允许用公积金还贷的只能商业贷款,年限是10年。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