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商品房 16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9
这套二手房能不能买?目前房主只和开发商签了购房协议,现在马上交房。哪位知道?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10-29

题主好,二手房没有房产证能过户的只有一种情况,就是原房主所购买的房为新房,只是和开发商签了合同,开发商还没有向房管局备案,这种情况下新业主直接和原业主达成协议,然后由原业主出面,将开发商处的信息更改为新业主的信息就可以了,这样的交易方式叫“合同更名”。除此以外的二手房没有房产证,是无法办理过户手续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假如你是直接从开发商那里买商品房,全款,就不需要其他的手续假如你是买二手房,只可以买二手商品房,房改房是买不了的。还需要到恒基中心办公楼3层去办理外籍人购房的审批单,然后才可以买二手房。买二手房假如你是全款有了审批单直接购买就成了。假如是贷款现在北京只有汇丰银行和民生银行(个别)可以办理。需要首付支付美金或港币(人民币不可以)。

杨隆秋 2017-10-29

买新盘就要关注开发商的品质,价格,交房时间,房屋的户型等二手房就要看地段,朝向,采光,装修,产权是否完整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