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商品房 1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9
买的二手房购房发票是不是就是增值税发票?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yangkala 2017-10-29

土地增值税的征收:
1、核定征收,按照转让二手房交易价格全额的1%征收率征收,这种模式类似于现在的个人所得税征收方式。如成交价为六十万元,土地增值税应为600000×1%=6000元。就是这么的简单。
2、减除法定扣除项目金额后,按四级超率累进税率征收。关于这项,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考量,一是能够提供购房发票,二是不能够提供发票,但能够提供房地产评估机构的评估报告。对于能够提供购房发票的,其可减除以下项目金额:取得房地产时有效发票所载的金额;按发票所载金额从购买年度起至转让年度止每年加计5%的金额;按国家规定统一交纳的与转让房地产有关税金;取得房地产时所缴纳的契税。对于不能够提供购房发票,但能够提供房地产评估机构按照重置成本评估法,评定的房屋及建筑物价格评估报告的,扣除项目金额按以下标准确认: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时所支付的金额证明;中介机构评定的房屋及建筑物价格(不包括土地评估价值),需经地方主管税务机关对评定的房屋及建筑物价格进行确认;按国家规定统一交纳的与转让房地产有关的税金和价格评估费用。以上就是关于土地增值税征收方式的介绍,也期望大家在看完以后,能够充分对这一过程有一定的了解。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7-10-29

你现在广州买房的话,房产证未满两年是需要交增值税的,缴纳增值税是按照5%的征收率收取的。假如你买的是二手房的话,房产证未满2年也是要收取增值税的,超过2年就不用征收增值税了。

半亩农田 2017-10-29

宿州二手房交易税费会受到房子是否满五年的影响,二手房满五年以房产证和契税发票的登记日期为准。五年内二手房交易税主要有契税、印花税、营业税、土地增值税、产权登记费、交易服务费和个人所得税等。满五年二手房交易税是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