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合同协议 9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9
7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的商务公寓到底是什么性质?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10-29

题主好,公寓有两种,一种就是70年产权的公寓,属于宅的一种,在限购范围内,购买此类房产需要购房资质;另外一种是非70年产权的公寓,这类属于商业用房,不限购;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0-29

题主好,外地人在上海安亭买房要关注的有:
1、已婚。
2、夫妻两人在上海名下无房。3、3年内累计(不论是否连续)缴满2年的税单或者社保单。仅限购买70年产权住宅,假如购买40年或5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的酒店式公寓,无需考量以上条件。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秋露润花衣 2017-10-29

题主好,商业产权的房子都是不限购不限贷的,其他房子都限贷。不限购不限贷的房子是不列在购买房子的名额里的,由于不限购不限贷的房子是商业用地的,70年产权的才是住宅用地.不影响下次贷款买房.。不限购是由于那是商业性质的物业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