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商品房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9
广州链家的中介费最低能谈到多少点?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10-29

各地的中介费收费标准不一样,仅以北京举例:北京最高的二手房中介费收2.7%,最低的收0.5%,普遍在2%上下。由买方支付。假设一套房子的成交价是300万,中介费收费标准是2.5%,那么这笔交易的中介费就是300万*2.5%,即75000元。实际到业务员的提成,还要看中介公司的提成政策。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7-10-29

黑中介,吃差价,服务差,买房卖房千万别找链家,这辈子再也不选取链家,本人在广州真实的经历。

追风少年 2017-10-29

中介费是一个月的房租,只需要第一年的时候交就可以了,其他中介也都是一个月的房租作为中介费,不仅是链家这样,在链家租房子,保证100%真房源,不会租到二房东的房子,直接和业主签合同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0-29

题主好,很高兴为您服务!链家的中介费为房屋实际成交价的2.7%,包括2.2%的居间服务费和0.5%的保障服务费,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感谢您对链家网的关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