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家用影音 9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9
两千元内显示器求推荐,本人景观建筑设计师?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10-29

上海园林景观建筑设计专业公司:
1.博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就很专业。博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重点供应: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建筑设计等。
2.上海永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也很专业。上海永川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重点供应:建筑设计咨询、园林景观建筑设计等。公司服务周到,客户评价高,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7-10-29

ZAMAPARK项目建筑设计总监,RejaBakh国际知名设计师

秋露润花衣 2017-10-29

经纬城市绿洲四期小区价格:40655元/平方米(估),经纬城市绿洲四期泓汇地标位于宝山大场镇,是经纬城市绿洲第四期产品,项目建筑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Bernardo设计,香港迪斯尼景观设计公司泛亚国际建设主题景观。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