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家用影音 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0
你们喜欢那个牌子的显示器?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10-30

1、连接液晶显示器的电缆线是否没有屏蔽线圈,假如没有防干扰的那个黑色凸起物,也会对屏幕有干扰。
2、还要检查附近是否有干扰,如大功率音响、电源变压器。液晶显示器很容易受到强电场或强磁场的干扰,某些时候屏幕抖动是由液晶显示器附近的磁场或电场引发的。
3、为了将液晶显示器周围的一切干扰排除干净,可将计算机搬到一张四周都空荡荡的桌子上,然后进行开机测试,假如屏幕抖动的现象消失,那么说明你电脑原来的地方有强电场或强磁场干扰,请将可疑的东西(如音箱的低音炮、磁化杯子等)从电脑附近拿开。
4、把液晶显示器关掉再重开几次,以达到消磁的目的(现在的显示器在打开时均具有自动消磁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7-10-30

题主好,计算机显示器支架,爱格升是最好的。不知道您的显示器是多大,多重的,可以推荐给您,显示器要有VESA接口才可以哦。

纠结处女女 2017-10-30

现在是IPS吧!夏普的ASV不能做显示器的,效果很不好,那个是电视面板!假如比电视IPS和ASV势均力敌,假如比电脑显示器,ASV完全不是IPS的对手!

隆冬龙东强 2017-10-30

1、看显示器电源打开没有,假如打开请检查显示器的电源线连接是否完好。记住,假如你没有先打开显示器电源,会造成黑屏的假相,别忘记了哦。
2、如显示器电源已经打开,显示器电源灯的显示正常,但屏幕无显示,原因可能是显示器亮度或对比度调整比例不合适,也不排除显卡硬件故障或显示器信号线与显卡接口接触不良的可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