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其他 14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0
在上海如果不去红星美凯龙等应该去哪里买家具?哪个质量最好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7-10-30

通常的家具市场都有卖的,就像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去。席梦思也分很多牌子的,质量不尽相同,买的时候最好多比较比较。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10-30

华鹤家具(红星美凯龙意居店)实际地址在: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35号红星美凯龙国际精品馆五层,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龙猫 2017-10-30

旗舰店科勒设计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社区网论坛商铺)456号,上海汶水美凯龙路展厅地址:上海市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3楼C8010-2,上海真北美凯龙展厅地址:上海市真北路红星美凯龙二期2F(B8171-8172),我建议你应该去科勒爱厨房网了解详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