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其他 197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0-30
问问奶酪王国樱桃木家具和美克美家板材家具哪个更好些?求告知

被采纳
梦想家 2017-10-30

樱桃木家具的优点
1、樱桃木色泽出自美国东部等地区,由于气候原因,樱桃木天生就带有点状的黑色矿物质,它的纹理比很多木材的纹理都要细腻、清晰,由此看来可用樱桃木制造美式风格的家具和欧式风格的家具。
2、樱桃木带有细小的树胶窝,胶合性能和机械加工性能都很好,经过加工处理后的樱桃木,干燥的速度快且收缩量非常大,这就是制造出来的樱桃木家具稳定性好,牢固结实。
3、樱桃木天生木质细腻,因此有较好的涂饰效果,涂漆后的樱桃木家具不易掉漆樱桃木家具的缺点
1、属于珍贵树种的樱桃木,原材料的价格贵,在经过技术加工,由此看来樱桃木家具也比较贵,这会给部分购买者带来一些消费顾虑。
2、樱桃木与一种名叫西南桦的数目长的及其相像,因此也会有一些商家用西南桦代替樱桃木,不了解樱桃木的人们在购买时容易买到假的樱桃木家具。
3、樱桃木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和容易裂翘,因此不大用于尺寸不大的场合,多用来制造家具、玩具等。

其他回答(共5条)
美少女 2017-10-30

据行业调查相对具有市场影响力的纯美家具:如美克美家、富邦美品、环美、艾芙迪、亚振、卡芬达、奶酪王国、比邻乡村、塞特维那、香奢一品。都是美式家具中的杰出代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有口皆碑。

清风 2017-10-30

据行业调查相对具有市场影响力的纯美家具:如美克美家、富邦美品、环美、艾芙迪、亚振、卡芬达、奶酪王国、比邻乡村、塞特维那、香奢一品。

记忆断弦 2017-10-30

樱桃木的木材性质很是细腻,属于高贵木种,其制作的家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樱桃木家具的价格十分高,不是通常家庭的消费品,其属于高端场所使用的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