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家具 19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30
实木家具设计时用什么软件进行建模?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10-30

红木家具就是实木家具,实木家具包括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只是实木家具中的一种。所有用天然木头生产加工的家具都可称做实木家具。实木家具分类
一:纯实木家具:家具所有用材都是实木,包括桌面、衣的门板、侧板等均用纯实木制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纯实木家具对工艺及材质要求很高。实木的选材、烘干、指接、拼缝等要求都很严格。假如哪一道工序把关不严,小则易出现开裂、结合处松动等情况,大则整套家具会出现变形,以至无法使用。硬木中式家具是此类家具的典型代表。实木家具分类
二:板木结合家具:从外观上看是实木家具,木材的自然纹理、手感及色泽都和实木家具一模一样,但实际上是实木和人造板混用的家具,即框架采用实木,侧板、底、顶、搁板等部位用表面装饰过的人造板。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实木家具大多为板木结合家具红木家具就是实木家具,实木家具包括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只是实木家具中的一种。所有用天然木头生产加工的家具都可称做实木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7-10-30

题主好,上海吉恩办公家具的服务质量还是不错的,装修前给免费设计方案,还提供五年质保,免费维修服务。实木家具分为纯实木家具,实木家具,实木家具:家具的所有使用的材料是木材,包括桌面,衣柜门,侧面板是用木材,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人造板。

狼外婆 2017-10-30

我自己觉得实木家具好。实木家具是指由天然木材制成的家具,家具表面通常都能看到木材真实的纹理。
1、原色天然又健康,种类主要有:榉木、柚木、枫木、橡木、柞木、水曲柳、榆木、杨木、松木等,其中以榉木、柞木、水曲柳最为名贵。
2、设计时尚又极简,抛开传统的欧式古典实木家具,你会发现现代实木家具的主要特点是少棱角而多柔和的弧线造型。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0-30

现在用的多的是3Dmax,这是三维建模软件。不过你建模型之前要有个平面图,是用CAD画的,首先你要把家里的房型画出来,然后准确的测量每个墙体的尺寸。把尺寸图画好以后,在图上布置空间,就是每个房间的功能和家具摆放。然后在建立模型,建立模型的同事,对立面也就是墙面进行布置。最终出来效果图。3D学起来比较难,上手慢,非专业的不建议你学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