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家具 91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0-30
橡胶木的味道(酸臭味)要散多久?谁清楚?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10-30

橡木是橡树的木头,东北叫柞木,橡胶木是橡胶树的木头。适合做家具,不过它制作出来的家具会比较贵的。橡胶木的纹路细长,橡树的纹路要粗大一些。橡胶木的颜色比较浅,橡木的颜色比较深。橡胶木的生长周期较短,价格相对会低些。

其他回答(共1条)
忘语者 2017-10-30

橡木是橡树的木头,东北叫柞木橡胶木是橡胶树的木头。橡胶木的纹路细长,橡树的纹路要粗大一些。橡胶木的颜色略浅,橡木的颜色略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