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其他 13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30
怎么在大型家居卖场购买放心的特价品?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7-10-30

选取时间购买,你会省得更多。通常来说,家居建材市场在开业的时候,促销的力度会很大,假如在这时候购买特价品,那么整个材料费用会省很多的,其它的如五一和十一也是两大打折的主要时间,这些时候你会省接近一半的材料费用,这里说的都是购买特价品。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7-10-30

家居陈设涵盖大家所知的软装饰、后期配饰、家居店面陈列设计,是主要针对家庭空间、商业空间、样板间家具、画、陶瓷、花艺、布艺、灯饰等的装饰设计以及家具、家居饰品卖场的陈列设计,通过饰品、艺术品的陈列设计赋予空间更多的文化内涵和品位。主要针对高端人群、经济条件相对优越,对空间要求较高的客户,他们会有这个需求,并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陈设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市场潜力非常巨大。“软装饰”更可以依照居室空间的大小形状、主人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和各自的经济情况,从整体上综合策划装饰装修设计方案,体现出主人的个性品位,而不会“千家”一面。相对于硬装修一次性、无法回溯的特性,软装修却可以随时更换,更新不同的元素。不同季节可以更换不同的色系、风格的窗帘、沙发套、罩、挂毯、挂画、绿植等等元素。现今的家居装修中软装的设计必须重视,一副画一个摆件无不体现居者的品位及个性,如何在家居空间里合理使用软装来为你的生活空间增光添彩就成了重要的环节!萧伯纳曾说过“你有一个思想,我有一个思想,我们在进行交换的时候,就会各自拥有两种思想。”对于家居软装设计师来说,思想可以改变设计师的设计思路、理念甚至未来。

爱家居吧,个人感觉很好,我就是在那里买的,都是厂家直销的,同样的货比卖场便宜50%--60%,可在网上查看样式,我和朋友的家具大多都是在这家网上购买的,叫“爱家居”网上直销店,当然了,还是要找官方旗舰带你买家具,那样比较放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